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永川区 > 正文

永川学子于婷婷获评“最美大学生” 今晚亮相央视

来源:重庆文明网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今日(1月11日)晚上7:31,由中宣部、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将在央视科教频道黄金时段播出。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于婷婷将以“最美大学生”的身份亮相发布仪式。

  

  

  据了解,本次发布仪式将表彰2020年度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最美大学生”和10位“最美高校辅导员”。其中,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2018级学生于婷婷自爱自强,以“重情谊、有担当,知感恩、尽孝道”的闪光点,被表彰为2020年度“最美大学生”。大学期间,于婷婷先后被团中央评为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9年6月被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评为“重庆好人”,2019年7月入选中央文明办“中国好人”,2019年7月被评为“最美巴渝?感动重庆月度人物”;2019年12月被授予2019年度“感动永川十大人物”。

  

  

  今晚7:31,一起守在电视机前为永川学子于婷婷“扎起”!除了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在次日重播,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步综合频道播出。一定要看哦!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