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上坝乡院坝电影播放革命故事让群众感受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71日晚,为丰富乡村居民的娱乐生活,让群众感受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上坝乡院坝电影在社区播放革命爱情故事——《黄花塘往事》。

   

  据了解,《黄花塘往事》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从黄花塘的民兵队长和新四军的战地护士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展开叙述,随处能够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与苦难以及百姓的抗争和坚韧,唯美的、朦胧的充满遗憾和无奈的情感故事与纷飞的战火和敌人的恶毒形成强烈的对比和冲击,展现了小人物的大情怀。

  我们现在能坐在这看电影都是托革命先辈的福,有先辈的无私付出、全力战斗才有我们后辈的安居乐业。石梁观众李建英眼眶湿润地说道,感谢先辈牺牲一切为我们获得的国泰民安,我们要带着感恩的心活着,无限缅怀先烈。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