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卫生健康委开展“普法面对面”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领域营商环境,引导市场主体合法经营,近日,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了以普法面对面,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卫生健康委执法人员对配有集中空调的医院、宾馆、大型超市等14家单位负责人开展了普法宣讲,详细解读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等法律法规,针对集中空调如何管理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求各参会单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自查自纠,完善硬件、建立制度、规范经营,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学习,对集中空调使用涉及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法制观念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一定诚信守法、依法经营、依法办事。云阳县某大型超市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