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云阳县 > 正文

云阳县农坝镇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确保信息安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强化机关信息安全,提升保密工作水平,716日,农坝镇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培训。

   

  培训中,首先观看了保密宣传片,相关负责人从红色保密史上的今天、泄密典型案例入手,详细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工作中容易窃密的种类、途径、手段及特点,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培训中还对《农坝镇机关保密工作制度》《农坝镇保密工作责任制度》《涉密和非涉密网络保密管理制度》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各办公室要根据业务范围,全面开展保密自查,认真排查安全风险点,尤其是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牢保密意识,严守国家秘密;要树立良好的保密习惯,要提高保密警觉性,尤其是标有内部等字样的文件资料,要谨慎处理;要将保密工作与档案工作相结合,推动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