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渝中区 > 正文

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城市建设者心坎上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建筑工人领到新春慰问品。记者 刘 侃 摄

  “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113日,区总工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来到重庆红岩村桥隧PPP项目所在地,为城市建设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吕椿参加慰问。

  慰问组为工人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御寒,感谢他们为助推我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吃苦精神,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非常温暖,非常幸福!”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建筑工人吴友河脸上满是笑容。

  除了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区总工会还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用物流配送的方式为该项目200余名一线建筑工人寄送慰问品。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联合区委政法委,为全区近千名群防队员送去新春慰问。(记者 刘侃)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