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忠县 > 正文

忠县:暖心!市“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永丰小学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1028日,由重庆市少儿图书馆、大渡口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永丰镇党委政府主办,大渡口区、江津区、南川区、武隆区、梁平区、石柱、丰都、忠县等图书馆承办的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第三小组走进永丰小学。

   

  活动为永丰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精美的书籍、心理健康课及慰问品。实实在在的关爱温暖了每一颗幼小的心灵,浸润了每一块柔软的心田。孩子们表演了朗诵《我读书,我快乐》,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中国的少年》等精彩文艺节目,向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之情。

   

  据介绍,永丰小学始建于1912年,历经百年风华正茂。学校着力打造劳动基地丰收园,体育活动丰收操,艺术展示丰收舞,合唱吟咏丰收歌,围绕丰收牌,打出组合拳,着力浇灌“丰收人生”。如今的永丰小学校园设施完善,办学理念先进,教学质量过硬,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美丽乡村小学。

  忠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志勇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