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忠县 > 正文

忠县:给老年学校买电视,89岁老人周成亨人老心红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刘会长,这台电视是我送给老人学校的。”近日,忠县涂井乡89岁老人周成亨自掏腰包买了一台电视送到了涂井乡老人学校副校长刘明月的手中。

   

  据了解,周成亨今年89岁,是涂井乡兽医站的一位退休职工。原来,涂井乡老人学校的电视坏了,老人们几个月来看不到电视,少了嬉笑和欢乐。于是,周成亨拿出1000余元亲自到家电店选了一台电视送给了老人学校。

  其实,周成亨老人的老伴已离世多年,自身也患有前列腺炎,家庭经济并不宽裕。“解放前,我给地主放过牛,当过长工。现在国家对我这么好,每月按时发放退休工资,挤点钱做点好事也是应该的。”

  “我们这些老人又看上了电视节目,真是太好了!”有了电视,老人学校又有了欢声笑语,老人们对周成亨的举动竖起了大拇指。

  忠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向阳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