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信息 > 正文

爱在江北,一见“青”心 | 2022年“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企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办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年-2025年)》,扎实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切实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需求,6月11日到12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江北团区委、鱼嘴镇和复盛镇联合承办的“爱在江北 一见‘青’心” 2022年“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企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举办,4场活动共吸引300余名青年,覆盖辖区70余个企业,活动现场45对嘉宾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主办方提前谋划,走访调研企业,摸清青年所需。为企业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解决生活圈、朋友圈单一、交友面狭窄、大龄婚恋等问题。联谊活动结合企业青年群体特点精心设置各环节内容,让青年男女在活动交流中交流互动、传情达意。

  活动伊始,“ 缘来是你”热身破冰活动迅速拉进嘉宾之间的距离,随后“听曲觅知音”“人生60秒”“幸福接力”“为爱向前冲”等一系列互动性强的游戏轮番开展,为青年们营造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

  在游戏中大家相互协作、积极互动,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在最后的“表白时刻”环节,男女嘉宾手持告白礼物,向心仪的他(她)表达心意,最终45对嘉宾顺利牵手。

  线下活动结束后,团区委还将开展后续线上互动助力嘉宾进一步沟通交流。

  江北团区委于3月起广泛向辖区企业收集青年需求,根据收集结果精准聚焦青年所思所想所盼,优化青年服务机制,针对性地为企业青年提供服务,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共青团在行动”服务企业青年系列活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加强对辖区青年的有效联系与服务,让江北青年氛围更浓、青年特色更强,不断增强青年在城市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的青年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策效能,把党的关怀传到青年心中、送到青年手中,激励江北企业青年热爱江北、扎根江北、建功江北。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