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龙塔街道:火锅店义送免费早餐 物业门岗防疫更尽心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渝北文明网

  

物业工作人员收到爱心早餐 渝北时报 记者 冯彦淇 提供

  “一大早就吃上了香喷喷的包子,喝到热气腾腾的豆浆稀饭,真的太幸福了!太感谢过三关火锅店了!”说这话的是龙塔街道龙盛社区长安华都小区物业经理周健。过三关火锅店自恢复营业以来,每天清晨都为小区物业在岗人员送去免费早餐。

  周健告诉记者,小区外面复工营业的餐馆并不多,早上能吃上热乎的早饭真的不容易,而物业门岗保安一天24小时在岗工作,白班夜班两班倒。疫情期间,物业人员更是集体加班,连日坚持工作。“过三关火锅店自开业以来,每天为我们物业在岗人员免费送早餐,已经半个多月了,他们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真的辛苦了。”周健说,为表达谢意,长安华都小区还给过三关火锅店送去了一面锦旗。

  “他们这段时间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过三关火锅店负责人说道,自复工以来,看到物业人辛苦地每天为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对小区进出的车辆喷洒消毒,每天在小区公共区域喷洒消毒药水,确保小区居民安全。

  “我们为小区物业人员义送早餐,这不算什么,能够让他们在清晨胃里暖暖的,心里热热的,开启美好的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过三关火锅店负责人笑着说道,希望物业人员在保护好小区居民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渝北时报 记者 冯彦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