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十余箱爱心御寒品寄给西藏芒康贫困儿童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渝北文明网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初冬的西藏地区,寒风瑟瑟。但西藏芒康的贫困孩子们以及当地奋战一线的扶贫干部们却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温暖。近日,渝北团区委举办“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捐赠冬衣活动,为西藏芒康县的贫困儿童送去了数十箱围巾、帽子、羽绒服等,并手写温馨卡片,让那里的贫困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当天上午,团区委机关会议室里挤满了志愿者和大学生村官,大家埋着头,仔细将御寒的羽绒服、围巾、帽子折叠整齐,再打包成套装进箱子,不一会儿就装满10来个箱子。随着衣物一起装箱的还有志愿者和大学生村官的美好祝愿,大家认真书写了几十张温馨卡片。“愿你的每个冬天都充满阳光。”“愿你健健康康,快乐成长。”……他们希望孩子们在收到冬衣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东西虽不算多,但我们希望聚沙成塔,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让爱心汇聚成了温暖的链条,带着我们无限的关怀和祝福,给生活在偏远高原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近年来,团区委常态化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系列公益活动,旨在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升广大青少年友爱互助意识。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做好援藏工作,加强交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渝北时报 记者 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