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空港新城小学与腾芳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渝北文明网

  丰富的校园生活展示让家长们满意

  近日,渝北空港新城小学乐教育集团腾芳小学、空港新城小学两校先后开展了“家校零距离,共享乐活美”家长开放日活动,各具特色的校园生活展示让家长们收获放心与满意。

  活动当天,学生家长和孩子一同走进校园,通过观看学生素读教育展示,参与乐活语文、数学课堂、运动课堂等方式,让家长们感知乐活课堂特质,体验乐教育精神,有效推动家校教育一体化。

  此外,渝北空港新城小学乐教育集团总校长陈中梅还作了专题教育讲座,向在场家长传播正确的家教理念,分享成功的家庭教育经验,讲授科学的教育方法。

  讲座结束后,学校邀请各位家长与孩子们共进午餐,一起践行“光盘行动”。餐会上,孩子们恭敬地为家长们盛饭、奉筷,勤俭节约、孝敬父母的优秀传统文化,在这一饭一筷之间悄然传承。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从多角度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有了最直接的认识和感受,也加强了家校沟通,形成了教育合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这是该集团第十一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乐教集团还同时设有家长课堂、家长培训、家长督学、家长义工、家长节等多个家校共育平台,共同构成家校联动课程体系。(渝北时报 记者 周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