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龙溪街道百合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渝北文明网

  近日,龙溪街道百合社区联合辖区加州实验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学党史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孩子们一起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我们现在能够有这么幸福的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换来的,是我们的先烈前辈用鲜血换来的……”百合社区党员志愿者赵锦苏在给孩子们讲完《小兵张嘎》的故事时说道。

  随后,孩子们将自己学到的内容转化成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张贴于文化墙上,形成一道耀眼的“红色长廊”。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种子”播撒在孩子心田,让红色基因融入孩子们的血液里,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渝北时报 记者 欧云霄 通讯员 陈真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