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区总工会:公益基金雪中送炭 助力学子青春筑梦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渝北文明网

    8月25日,区总工会联合渝北职工帮扶基金会举行2021年度“筑梦启航·益路同行”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1名困难家庭学生共计发放了30.9万元助学金。

    活动现场,渝北职工帮扶基金会通报了2021年“筑梦启航·益路同行”公益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为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筑梦启航·益路同行”公益助学活动是助力我区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子女圆满完成学业的公益项目之一,是区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品牌的拓展和延伸,是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心坎上的有效载体。

    渝北职工帮扶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扩大助学覆盖面,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组织加入到公益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学生度过学习和生活难关,守护好孩子的求学梦、成才梦,为希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渝北时报 记者 周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