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文明网
渝北区青少年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2-06-30 来源:渝北文明网

  6月26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委、区关工委、区文旅委共同举办的“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渝北区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副区长杨熳出席活动,并为微视频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从今年5月开始的“童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渝北区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主办方共收到作品244件,网络点赞量超过45.5万。经过主办单位专业评审打分和网络点赞,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73名。

  在颁奖典礼上,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学员们带来了中国舞、街舞、轮滑、诗词武术、少儿戏剧等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在场外,红色主题游园会和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巡展亦是如火如荼,好看好玩的游园项目,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优秀的青少年书画作品,也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驻足欣赏。(渝北时报 记者 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