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关爱礼遇先进典型 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日前在我区举行的落实先进典型礼遇关爱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公布了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关爱礼遇政策,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关爱礼遇及先进典型运用、管理的相关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焕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启常参加。

  关爱礼遇政策包含按市区现行标准享受重大节假日慰问并出席各类重大活动、由重庆演艺集团提供的精品文艺观演剧目、由金夫人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摄影产品、由重医大附一院提供的健康体检、由重庆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渝中分公司提供的全频道数字有线电视套餐,以及由太平洋财险重庆分公司提供的一年期财产保险等6项关爱礼遇措施,让先进典型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礼遇和关爱。

  张焕伦说,先进典型是我区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能守好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先进本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当好新时代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更好地在全社会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持续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不懈奋斗。座谈会上,还为首届“感动渝中”十大人物颁发获奖证书及礼遇手册,对11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记者 李 一)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