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10.jpg
学党史 践初心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学党史 践初心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人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演讲暨征文活动

  5月28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人”演讲暨征文活动,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新时代渝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刚,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办主任张海燕,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傅兵军出席。

  现场,7名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感悟,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讲述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充分展示了渝中纪检监察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在终身学习中坚定信仰、在工作实践中磨练意志,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渝中区融媒体中心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