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微文明”传递向善力量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渝中以中国文明网开设“微文明”栏目为契机,开展了“‘微文明’寻暖心故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呼吁广大网友每人从力所能及地点滴小事做起,宣传好人,传播好人,点赞好人,让广大网友无时不在感受道德的力量,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推动个体的点滴文明汇合成全社会的文明风尚。

  “‘微文明’寻暖心故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靠了“文明渝中”微信平台大力推广,并借助渝中文明网平台,首页漂浮“微文明”二维码,邀请广大网友扫描“微文明”二维码,参与“‘微文明’寻暖心故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全方位的扩大了活动的社会影响,让好人好事如冬日里的阳光一般温暖人心,让社会大爱走得更远。

  自“‘微文明’寻暖心故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微文明’寻暖心故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发布到活动截止,“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达到1504次,在网友中掀起参与高潮。(渝中区文明办)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