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礼仪考卷提升文明素养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文明礼仪不是一天能养成的,需要长时间的坚持,为普及文明礼仪常识,渝中利用“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文明礼仪”系列知识消息,向大家陆续介绍了“文明旅游公约、出境游文明指南、仪态礼、交谈礼、 服饰礼”等内容。渝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礼仪小考卷,你拿多少分?”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文明礼仪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它是人们在长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渐形成,并以风俗、习惯和传统等方式固定下来的。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更是城市的脸面、国家的脸面。渝中开展的“礼仪小考卷,你拿多少分?”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市民了解文明礼仪常识,使人们在“敬人、自律、适度、真诚”的原则上进行人际交往,告别不文明的言行。

  “礼仪小考卷,你拿多少分?”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靠了“文明渝中”微信平台大力推广,借助“文明渝中”微信平台,邀请广大网友点击H5页面,回答文明礼仪小常识问卷,提升网友文明素养。

  自“礼仪小考卷,你拿多少分?”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礼仪小考卷,你拿多少分?”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发布到活动截止,“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达到1516次,在网友中掀起参与的高潮。(渝中区文明办)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