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用乡音唱出最动听的中秋民谣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渝中以中秋节为契机,积极配合全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开展了“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用乡音说出你家乡的中秋旅游赏月地,用乡音分享各地的中秋美食,用乡音唱出最动听的中秋民谣,用乡音说出你家乡的中秋旅游赏月地,用乡音分享各地的中秋美食,用乡音唱出最动听的中秋民谣。

  “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依靠了“文明渝中”微信平台大力推广,借助“渝中文明网”微博平台,邀请广大网友参与“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并借助渝中文明网平台,邀请广大网友参与“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自“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捧。“乡音话中秋”主题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从发布到活动截止,“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阅读量达到1529次,在网友中掀起参与高潮。(渝中区文明办)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