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上半年渝中依法查处477件车窗抛物行为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

  7月22日,记者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区依法查处477件车窗抛物行为,并将对拒不接受查处的相关车主曝光。

  自去年11月20日我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拒绝窗垃圾”有奖举报活动以来,驾乘人员、市民朋友十分支持、配合、参与该项活动,纷纷对车窗垃圾坚决说“不”,积极举报、规劝、制止身边发生的车窗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我区车窗抛物现象明显减少,环卫工人作业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截至6月底,区市政园林管理局共收到市民对我区内车窗抛物行为的举报1515件,经审查核实有效举报为913件,并已依法查处477件车窗抛物行为。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区将加强对车窗抛物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拒不接受查处的相关车主进行曝光。同时,不断强化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关爱环卫工,拒绝窗垃圾”有奖举报活动中来,逐步增强市民文明出行、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的意识,减少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