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整治重点隐患243处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及时消除隐患保群众安全

  7月24日,记者从区安监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区311处重点隐患已整治销号243处,同时,区政府5月底下发的107处安全隐患也已整治销号28处。各部门、街道正在加紧整改其他重点隐患。

  6月10日,作为我区重点安全隐患、2015年安全隐患整治内容之一的求精中学北侧边坡应急抢险项目通过验收,求精中学北侧边坡隐患和险情得到彻底消除。区安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包括求精中学北侧边坡应急抢险项目在内,我区共涉及重点安全隐患311处,经过各部门、街道共同努力,目前已整治销号243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进安全隐患整治,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我区对安全隐患项目进行了再次梳理,并于5月底印发了《渝中区2015年安全隐患整治责任分解表》,涉及安全隐患整治107处,隐患类别包括地质灾害、房屋住用、市政设施、仓储库房、消防、道路交通、养老机构、校园校舍、商贸等,截至目前,已整治销号28处。

  接下来,渝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意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常态督查,全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汛期、节日等重要时段的安全监管,合力推进安全生产重点任务的完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