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全区开展文化体育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为进一步抓好文体行业安全工作,即日起,区文化委将采取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文体领域内开展文化体育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了解,目前,全区各文化、体育单位的安全生产经营形势总体良好,但仍有少数单位存在着对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安全投入不足、安全设施不齐备、消防通道不畅、游泳场馆安全救生员不尽责等诸多问题。

  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该委将依照有关法规,采取专项检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的自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依法纠正各种违反安全法规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将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督查及问责,对在规定期限仍未整改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一律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