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专项整治无主垃圾 有收获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6日

  无主垃圾是城市市容环境的一大“顽疾”。10月14日,记者从区市政园林管理局了解到,我区自10月10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无主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对久划不拆、久拆不完、久拆不建、久建不完的“四久”建筑工地,以及道路两旁施工挡板等处的生活垃圾、大件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行动前,我们开展了无主垃圾排查处置专项行动工作会,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无主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排查,详细记录了无主垃圾的类型、数量及点位等信息,将逐一处理销号。

  据了解,截至10月14日,我区共计排查无主垃圾227处,出动环卫工人219人次、车辆56车次,完成处置54处,清理生活垃圾、大件垃圾389.91吨。下一步,我区还将继续加大对无主垃圾的巡查处置力度,整治范围由主次干道向背街小巷、居民社区延伸,减少无主垃圾对市容环境卫生的影响。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