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逐梦渝中他乡人”拥抱亲情志愿行动开启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

  助30个家庭团聚渝中

  即日起,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月满中秋‘逐梦渝中他乡人’”拥抱亲情志愿行动启动,现面向全市征集30个分隔两地的温情家庭,主办方将帮助入选家庭在中秋之夜团聚渝中。

  本次活动对象不限年龄、职业、性别,只要是工作、生活在重庆主城区,与家人分隔两地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报名方式有三种,即日起至9月18日,有意者可拨打电话63900090、登陆“轨客网”相关活动主题页面、关注“志愿渝中”微信公众号,留下个人基本信息和自己的亲情故事,就有机会成为30个团聚家庭之一。

  据了解,9月24日,主办方将派20辆志愿者车辆集体出发,前往30个入选家庭所在地,送上问候和礼品,并于25日将分隔两地的亲人接往重庆天地中心广场,参加团圆夜活动。届时,30个家庭不仅可以团聚渝中,还可在此一边欣赏由自己亲情故事改编的皮影戏、沙画故事,一边与亲人共进晚餐,品尝月饼美食,共赏明月美景。如果家人无法来到现场团圆,志愿者将录下亲人的问候,并通过现场LED屏播放。

  除了免费的家人接送、录制祝福、团圆晚宴外,9月26日上午,主办方还为所有来到重庆的家庭准备了游览新重庆活动,感受新重庆风貌。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