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全区中小学本周六开始放寒假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本周六,全区中小学开始放寒假。2月23日(星期二)学生报到,2月24日(星期三)正式开学上课。

  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放假前要求各学校加强学生假期生活的教育与指导,按照减负提质工作的有关要求,科学适量布置学生寒假作业,让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要加强同街道、社区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利用社区教育网络平台,配合抓好安全、法制和禁毒等学生校外教育。

  同时,区教委明令禁止各学校以任何形式乱收费,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宣传、推销教辅资料和寒假作业等,对违规违纪收费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此外,公办学校和教师严禁举办或者与民办教育机构合作举办各种形式的学生有偿培训,且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民办学校作招生宣传,各公办学校不得提供校舍场地给社会单位组织学生参加收费活动。

  

编辑:cqyz_pengc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