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开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记者  刘侃)6月15日上午9时,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开通,学生和家长可登录“重庆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cqjynews),输入学生身份证及密码进行在线信息采集。

  据了解,小学新生报名信息采集对象必须是2020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及以上的儿童。外省市回渝就读初中的小学毕业生,也进入本系统填报。

  申请就读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适龄儿童、少年,可在本系统或区县开设的报名通道中进行信息采集;申请就读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只能在本系统中进行志愿填报,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学校报名,且公办、民办学校不兼报。系统采集时间截止至6月19日20时。

  记者从区教委获悉,全区公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将于6月20日同步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申请就读我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学生,在信息采集完成后,须按区教委相关规定,前往申请就读学校完成报名材料审核。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