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区公开招聘108名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记者  姚延洋)6月15日,记者从区人力社保局获悉,我区将公开招聘108名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党群事业单位9名,政府事业单位99名。

  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全媒体记者、综合管理、数据分析、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摄影视频编辑、麻醉医师、会计等岗位。多数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岗位年龄要求放宽至40周岁以下。

  有意向的报考人员可在6月28日9:00至6月30日12:00期间,登录渝中区人民政府网“渝中区人事考试在线报名”栏目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区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报考人员要仔细核对“招聘范围和对象”及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确定本人毕业(学位)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和招聘岗位要求一致;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报名;本次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包括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笔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笔试时间暂定为7月19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