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促进渝中文化事业创新发展 区文化馆理事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月19日,区文化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文化馆举行。会议通过并任命了区文化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刘广担任理事长。

  据了解,理事会成立后,将作为区文化馆的议事和决策机构,负责确定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行使重大事项议事权和决策权,并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监管和社会监督,旨在充分整合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推动文化馆各项群众文化活动开展,促进我区文化事业实现创新发展。

  “本届理事会共设11位理事,由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文艺界、服务对象等各界代表组成,充分体现了理事会的专业性和社会代表性。”刘广表示,下一步,理事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本着繁荣群众文化的目的,架好社会大众与文化馆之间的桥梁,为完善和优化渝中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黄清娴)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