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黄花园立交部分匝道周日起部分时段封闭施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4月22日,记者从区交巡警支队获悉,4月25日起,因黄花园立交I、D匝道封闭施工,将在部分时段对相应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请广大市民出行时注意绕行。

  I匝道封闭信息

  I匝道是大溪沟街通往石板坡立交(南区路)的匝道桥,4月25日-4月26日、4月29日-4月30日23:00-次日6:00封闭施工,白天恢复正常交通。绕行线路为:大溪沟街往一号桥方向直行200米掉头,掉头后直行100米右转往石板坡立交(南区路)行驶。

  D匝道封闭信息

  D匝道是一号桥通往黄花园大桥的匝道桥,4月27日、5月2日23:00-次日6:00封闭施工,白天恢复正常交通。绕行线路为:一号桥往大溪沟街方向直行200米掉头,掉头后直行200米右转往黄花大桥(江北区)方向行驶。

  渝中交巡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现场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记者 李传芳)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