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全民健身季“活力”启动

市民积极参加健身项目,在挑战赛项目中展示球技

    6月18日,2016年“和谐渝中·激情大田湾”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在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综合考量了各年龄段群体的运动偏好后,为大家独家定制了1项监测、3项挑战、4项教学,共8项形式丰富的运动项目,1项监测即国民体质监测,3项挑战包括为爱“热”身、平板支撑PK赛、谁是球王,4项教学则是教参与活动的市民学习抖空竹、太极拳、肩颈操、健身操。

  活动现场,500名参与活动的市民跟随健身教练一起做高抬腿、跨步跳等一系列健身运动,积累能量、释放热量,现场市民热情十足。“今年全民健身涵盖面十分广泛,不仅能健身,还能通过国民体质监测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测。”参加启动仪式的市民刘大爷说,他对今年的活动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