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倡导文明和谐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努力促进志愿者行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连日来,渝中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携手共建文明城区。

  在渝中区石油路街道,55名法律方面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仅在现场为市民宣传《宪法》、《物权法》、《劳动法》等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还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猜谜,为现场的居民群众答疑解难。同时,志愿者们还在现场设置了全国文明城区宣传站点,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礼仪手册宣传资料,为市民普及文明城区知识。

  据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辖区市民的赞许和大力支持,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为深化渝中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添彩,营造了和谐、文明的辖区氛围。(渝中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