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党员干部品诵经典锤炼党性争做表率

  

  

  日前,渝中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品读好书、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通过品诵经典,进一步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此次读书活动采用“规定内容、书籍自选”的原则。党员干部可在党支部推荐的20本书中,选择一本对自己在党性修养、人文素养、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影响深刻的书,认真阅读学习,进而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活动中,党员干部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读本,选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简·爱》《红与黑》等经典著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品诵经典的所思所想所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让大家增长了才识、开阔了视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渝中新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