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区主题沙龙助力社工成长

  10月30日,渝中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助力社工”主题沙龙活动第二十期活动在解放碑街道自立巷社区举行,来自区内各街道的100余名社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渝中区两名优秀专职社工结合项目案例,就项目结项汇报中的幻灯片制作以及文案撰写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酒香也怕巷子深,如何将项目通过书面材料呈现出来,引起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是一名社工应该具备的能力。”学田湾社工室社工熊玲玲说,通过今天的学习,让她进一步学习了幻灯片模板选择和排版设计的技巧,很实用。“除了实用技巧的学习,我也很珍惜这次和其他街道社工交流的机会。”自立巷社工室社工程程告诉记者,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渝中区的社会工作事业能够做得越来越好。

  据悉,自2015年8月以来,由渝中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助力社工”主题沙龙活动已经举办了20次,活动内容涉及理论知识培训、服务技巧提升、项目申报与执行、文案撰写方法等方面,对于促进渝中区社会工作者人才队伍建设,密切辖区内社工的交流协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渝中新闻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