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区一国家级课题顺利结题

  日前,“‘双边联动’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的行动研究”成果发布暨结题鉴定会在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举行。

  据悉,该课题是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承担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本次活动由成果发布会和结题鉴定会两个部分组成。

  在成果发布会上,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相关负责人从课题的理论成果、成果实践与应用、实践成效与影响等方面分享了课题的研究成果。随后,联动教研、联动培训、联动科研三个研究版块的负责人分别进行特色案例分享。

  在结题鉴定会中,课题负责人从研究缘起、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研究反思等7个部分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组的5位专家通过集体评议,一致认为该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价值,深入推进了渝中区域教育实践的发展,促进了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其科研成果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最终同意课题组以优秀等级结题。(渝中新闻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