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将开展“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快来报名!

  12月1日至5日,渝中区将开展“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环保志愿者等参与,全面了解渝中区环保工作。目前,活动正广泛征集参与代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渝中区环保局主办,主题为参与环保“五大行动”·建设美丽山水重庆。活动期间,参与者将聆听环保知识讲座,参与黄沙溪环保绿化基地亲子游,观看环保音乐剧演出,参观、了解渝中区环境监测站,参与饮用水源地保护专项执法体验活动,以此全面了解我区环保工作成效,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推行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倡导生活方式绿色化,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主动意识。”渝中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市民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环保事业,能够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在参观过程中转发活动信息,在“朋友圈”分享活动图片,积极传播正能量,就可通过电话、微博、微信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与其中。

  活动报名电话:023-63826504。微博、微信报名方式:关注渝中环保微信、微博私信报名。现场报名地址:渝中区金汤街24号9楼区环保局宣教信息科。(渝中新闻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