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千方百计筹集防护物资 守护离退休老干部健康

  连日来,区委老干局工作人员陆续将一份份“防疫礼物”送到空巢、独居、有特殊困难及子女在防疫一线的离退休老干部手中,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牵挂与关心。

  “在防护物资紧张、防疫任务繁重的情形下,感谢你们冒着风险,把口罩和消毒用品送到我们手上,这是雪中送炭,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你们的热心、关心、细心和温馨,让我们很暖心!”老干部们收到“礼物”后,非常感激。

  据悉,送出的防护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75%浓度消毒酒精等。这批物资是区委老干局特意组建了一支10人物资小分队,花费近半个月时间筹集的。“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包括找境外代购、向朋友圈求助、到药房排队购买等,总算筹集到了这批防疫用品。”区委老干局工作人员孙琳告诉记者,“物资抵达渝中后,两天时间里,就全部送到了80多名老干部手上。”(记者 李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