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渝中区文明单位渝中消防支队:“把脉”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

  渝中融媒体中心-在渝中客户端2月18日讯(记者 廖松)随着渝中区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消防安全也不能马虎。2月18日,记者从渝中区消防支队获悉,连日来,支队防火监督员深入各企业,指导服务消防工作,为企业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每到一处,防火监督员们都仔细听取介绍,询问各企业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措施、灭火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并对安全疏散通道的畅通、安全出口的设置、应急照明设施的安装、消防器材设施的配备、电气线路敷设、油烟道清洗、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还就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微型消防站建设等进行服务指导。

  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还将对陆续复工复产企业、单位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技术指导服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消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