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重庆市文明单位:渝中区委统战部携手爱心企业为万州捐赠防疫物资

  2月21日,区委统战部携手重庆豪恩医药公司,将价值约6万元的医用隔离服、口罩、消毒酒精等医用物资送至万州。万州区统战部及万州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接受捐赠。

  万州与武汉水相通陆相近,交往频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万州三峡中心医院作为渝东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集中治疗医院,承担着渝东北10个区县的确诊患者收治任务,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医用物资非常紧缺。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无党派代表人士、区侨联副主席、重庆豪恩医药公司总经理冯心怡向区委统战部表达了支援万州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定向捐赠急缺医疗物资给万州三峡医院的想法,并带领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积极组织调度国内外货源,在全力保障市内医疗一线供应的同时,筹集了200件医用隔离服、2000个医用口罩、1万只医用手套、48桶消毒酒精等价值6万元的医用物资。区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对接万州区委统战部,协调捐赠工作,将医药物资送至万州。

  区委统战部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赴万州支援的渝中区九三学社社员、重医大附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童瑾,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刘成军等防疫一线统战成员,感谢他们的勇敢逆行和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全力救治病患的同时,做好防护措施,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疫情。(记者 廖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