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爱心企业为我区一线群防队员捐赠防疫物资

  2月25日,重庆精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群防队员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积光参加捐赠仪式。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群防队员与一线防控人员夜以继日的坚守岗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既当“巡逻员”“守门员”,又当“调查员”“消毒员”,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积光感谢重庆精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他说,企业的捐赠既是对群防队员的关心关怀,也是对渝中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全区上下同心战“疫”的关键时期,在防疫物资极度短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为我们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区将着力加强群防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群防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身体素质和团队荣誉感,为渝中打造一支基层社会治理的铁军。

  重庆精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兰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斗,也是每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