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3月16日起,区劳动就业保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服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公众健康,中心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加大通风、消杀等防疫工作力度。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和群众,进入服务中心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渝康码”,配合大厅管理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排队时应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办完事后尽快离开大厅。为防止因人员集中进入增大疫情防控风险,中心将视现场人数采取限号、疏导分流等措施。

  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建议,办事企业、群众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通过预约办理服务电话申请预约。

  同时,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倡导非紧急事项延期办理,“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建议办事企业和群众尽量通过重庆人力社保官网、“重庆掌上12333”APP、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重庆医保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线上办理。(记者 姚延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