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战“疫”文明在行动】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我区捐款捐物驰援孝感“疫”线

  3月20日,我区支援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大悟县举行,向大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用口罩5万个、现金50万元,支持当地抗击疫情。

  孝感市委常委、大悟县委书记余德芳代表大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64万人民,对渝中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坚守在大悟抗“疫”一线的重庆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抗击疫情期间,重庆市给予大悟县大力支持,前方抓救治,后方捐物资,传递了重庆人民与湖北人民、大悟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

  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既展示了渝中人民对孝感的深厚情谊,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两地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激励公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力有效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击疫情中交出合格答卷、作出渝中贡献。 (记者 刘 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