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米绍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全面传达学习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会议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思路。

  米绍林强调,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人大系统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落实好区委提出的“10项具体措施”,推进教育成果转化。要坚定不移扛起主责抓好主业,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基本能力,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从制度上保障党的建设始终贯穿业务工作谋划、部署、推进、考核的全过程,以党建引领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彬奇、吕椿、戴启常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列席会议。 (记者 黄清娴 通讯员 陈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