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消费季这些主题活动不容错过

  (记者 廖 松)在为期3个月的“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活动中,我区准备了多场主题活动,涉及商贸、旅游、文化等领域。除了即将开始的“潮动渝中”云端消费节外,“十条文商旅精品线路邀你游”“春暖花开 ‘渝’见美食节”活动均已开始,那么,消费季还有哪些精彩的主题活动在等你呢?

  了不起的渝中·走近母城

  时间:5月

  内容:以5月18日“世界博物馆日”为契机,推出“请回答,博物馆”“母城新名片征集计划”“扫码阅读母城渝中”等系列专题活动,开展母城历史文化价值体系研讨,领略“3000年江州城、800年重庆府、100年解放碑”韵味。

  点亮重庆新“夜”态——夜经济文化节

  时间:6月

  内容:举办创新商业节,搭建夜经济业态对接平台。以三层马路、解放碑—朝天门步行大道两大夜间消费带为重点,开展夜经济代言人计划、夜游体验、商家延时经营等活动,打造渝中夏季夜消费盛宴。

  “渝中购 惠出行”幸运抽奖活动

  时间:4月-6月

  内容:活动期间,消费者持注册在渝中的市场主体开具的终端消费品市场发票(含购房、购车以及日常生活娱乐等),可参与线上抽奖,达到一定消费金额还可抽取购车消费券大奖。

  来逛解放碑 免费停车活动

  时间:4月-6月

  内容:联手商圈国泰、奎星楼、来福士、星河城等主要商业楼宇停车场,活动期间周末时段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