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做渝中“四有”青年

  5月8日,我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座谈会,进一步引领全区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参加。

  会上,青年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观看了我区优秀青年在抗疫一线的青春战“疫”故事短片,青年代表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后的所思所悟。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本领,扛起时代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让青春熠熠生辉。

  会议强调,渝中青年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做有高度的青年,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做有温度的青年,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志愿服务等工作,着力于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社会稳定等民生问题;要读懂时代迎接变革,做有态度的青年,用学习奠定人生的牢固根基,将奋斗作为通向成功的桥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本领;要牢记奋勇担当的时代责任,做有力度的青年,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基层治理,努力成为渝中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攻坚克难的生力军。 (记者 姚延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