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渝中区政协、沙坪坝区政协联合视察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

  5月13日,渝中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沙坪坝区政协联合开展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视察活动。渝中区政协副主席戴伶、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高昶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先后走访重庆国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华医康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百瑞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实地了解各公司在医学创新、医疗服务、专家资源、项目落地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国资公司分别介绍了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的前期筹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重庆百瑞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渝中区积极推进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优势,将技术、人才、高校、企业等创新要素集聚起来,形成具备竞争力的医疗健康产业创新生态,成效显著。渝中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加强医疗资源整合,为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建设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力,更好地推动地区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