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关注“两江四岸”核心区建设“渝中作为”我区干部群众收看推进主城都市区发展系列访谈

  5月13日晚,《推进主城都市区发展系列访谈》第三集在重庆卫视播出,邀请区委书记黄玉林等探讨“两江四岸”核心区建设,受到渝中干部群众广泛关注。

  “听完黄书记的介绍,我深刻感受到渝中未来更加可期。”居民江智荣在看完访谈节目后激动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老渝中”,她一直以渝中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为傲。

  “黄玉林书记说,‘渝中将围绕母城文化的开发利用保护大做文章’,我相信未来的渝中一定会更加‘秀外慧中’,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居民童小兰告诉记者,“访谈节目让我们更加了解渝中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渝中人,我很激动,也很骄傲,觉得在渝中居住生活很幸福。”

  七星岗街道干部职工聚在一起观看了访谈节目。“黄玉林书记在节目中谈到,渝中将发挥母城人文优势、集聚产业高端要素、提升开放窗口功能、扮靓都市客厅形象,让我对渝中的角色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七星岗街道工作人员何佳颖表示,作为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善于执行,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了访谈节目我觉得很自豪。‘两江四岸’是重庆城市发展的主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渝中作为‘两江四岸’核心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能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七星岗街道工作人员谭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信念、积极进取,把个人理想融入城市发展当中,为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李一 姚延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