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区图书馆面向市民征集“我们的抗疫点滴”文献资料

  5月16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该馆正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我区抗疫相关文献资料,以记录我区战“疫”点滴,留住抗疫感人故事,铭记这段极不平凡的历史。

  征集内容包括全区与抗击疫情有关的公开出版物或非公开出版内部文献,如图书、刊物、文集、文献汇编等;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抗疫期间的各类文书档案,如指示、决定、布告、批复、通知、信函等;全区在疫情通报、疫情防治、疫情知识宣传等过程中形成的实物资料,如工作日志、登记表格、居民小区出入凭证、特种工作证、临时通行证、标语、人员和车辆出入证明、宣传册(单)、宣传海报等;反映我区及支援湖北等一线医务人员,以及在抗击疫情中作出贡献的人物事迹的文字材料、照片、音视频等,如“请战书”、工作场景照、媒体报道、事迹材料等;反映抗击疫情的音视频资料、诗歌、散文、绘画、摄影等艺术创作作品。

  本次征集为无偿捐赠,区图书馆将对捐献资料仔细选鉴,入选者将获得区图书馆文创产品一份。   (记者 黄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