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区领导直播带货“老字号”美食 网友热情为渝中打call 货品上线10分钟售罄

  5月18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来到“2020重庆·渝中嗨购直播节”活动现场,通过抖音直播间,介绍渝中“老字号”美食,推介渝中美食文化。

  19点30分许,左永祥进入直播间,“变身”渝中城市品牌推广“代言人”,热情与网友互动,推荐渝中“老字号”餐饮品牌。在近半个小时的直播中,左永祥通过讲故事、说典故、列数据等方式,向网友生动介绍了小洞天、小滨楼、吴抄手等“老字号”背后的品牌故事和历史文化知识,并不时拿起货品进行推介,吸引了不少网友购买,所备货品上线10分钟即售罄。

  左永祥说,渝中作为重庆母城,文化底蕴厚重,拥有众多“老字号”品牌资源。目前,辖区有小洞天、冠生园等“中华老字号”品牌7个,吴抄手、丘二馆、小滨楼、霹雳火、守柴炉烤鸭等“重庆老字号”品牌37个,“区级老字号”品牌61个。这些“老字号”、老品牌见证了渝中经济社会的发展,铸就了经久不衰的匠人品质。左永祥邀请网友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体验渝中美食文化,感受渝中城市魅力。左永祥说,除了“老字号”,渝中还有很多新潮首店、网络热门店,景区景点富集、美食美景丰富,欢迎大家到渝中来开启美食美景探索之旅。

  直播结束后,左永祥还在现场详细了解2020重庆·渝中嗨购直播节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商家交谈,询问大家的直播“战绩”和进一步做好复市复消工作意见建议。 (记者 李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