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我区多个A级景区向四川籍游客免费开放

  5月26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我区多个旅游景区积极响应“巴蜀文化走廊——川渝百万市民免费互游景区”活动,纷纷推出让利优惠,邀请四川籍游客前往渝中,感受“重庆母城 美丽渝中”的独特山水人文魅力。

  重庆人民大礼堂及人民广场:作为重庆城市地标,这里是重庆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的缩影。即日起至9月30日每日8:00至12:00,四川籍游客可拨打电话86527615预约免费参观,每天限量预约门票100张,总免票数1万张。

  重庆湖广会馆:目前全国最大的清代会馆建筑群,也是移民文化的结晶。6月1日至9月30日,该馆将免费向四川籍游客免费发放门票1.2万张,游客可通过湖广会馆微信公众号或者电话63914697、63930287、63329935预约,每天限量100张,先到先得。

  重庆长江索道:素有“空中巴士”之称,凭借独特的过江方式和观景视野,一直是重庆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6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景区每天向四川籍游客发放免费门票100张,预计共发放1.2万张,游客可凭身份证前往长江索道游客中心登记领取。

  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我市重要的抗战文物遗址,全国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即日起至9月30日,四川籍游客可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