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yz_banner_2.jpg
首页 >  渝中文明网 > 聚焦渝中

区领导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子女

  5月27日,团区委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开展“六一”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子女活动,副区长邹晓宇参加。

  医疗队员们表示,驰援湖北的种种经历刻骨铭心,期间受到各方的关心也记忆犹新,感谢全区上下对医疗队员及家属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大家一定会把礼遇和荣誉转化为工作上的不竭动力,为渝中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子女说,爸爸妈妈是平凡而伟大的英雄,是学习的榜样,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传承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邹晓宇向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她说,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白衣战士的使命与担当,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小朋友们能以父母为傲,以父母为榜样,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记者  姚延洋)